精准发力 破解企业“成长的烦恼”

发布日期:2021-03-04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步凤镇工业园区紧紧围绕企业需求,精选业务专家登门服务,帮助企业定目标、理思路、解困难、找市场,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冲刺首季开门红。

盐城大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座椅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东风悦达起亚、芜湖奇瑞、合肥江淮、浙江吉利、宜宾凯翼等整车企业提供配套服务。在得知企业遇到员工缺口问题后,园区办迅速行动,量身订制“一对一”服务,建立企业用工需求清单,积极打造“线上+线下”服务模式,通过网络、电话、现场招聘等方式,3天内就帮助企业招聘了20名工人,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位于大捷实业旁的江苏惍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新产品研发方面遇到了难题。园区办得知后迅速上门摸排,邀请行业专家为企业“把脉问诊”,一对一进行现场培训指导。在技术专家的指导下,公司顺利研发出一款应用于单缸机和双缸机配套的发电机,不仅功率从6500W提升到8000W,生产成本还降低了30%,为企业在新一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为助力企业利夺取首季“开门红”,步凤镇工业园区大力实施“服务专班+服务专员”制度,靶向发力、精准服务,全面加强金融信贷、财政支持、减轻税费负担、稳岗就业等帮扶力度,破解企业“成长的烦恼”。预计一季度园区规上企业产值同比增长40%以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