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4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区党工委召开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曹路宝市长调研汽车产业发展座谈会和全市“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研究讨论经济运行、项目推进、步凤镇工作等事项。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主持会议,区管委会主任王旭东,党工委副书记郑荣文等出席。

会议指出,要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找准全区宣传思想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项目立区、创新引领的实践宣传好、展示好、报道好,不断出精品、上层次,增强内外影响力,更好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曹路宝市长调研我区汽车产业发展时的最新要求,旗帜鲜明坚持汽车产业的主导产业定位,全面推动现有整车企业加快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跨越发展,全力当好汽车产业发展主力军,全面打造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正风肃纪“五进”专项行动,坚持监管和服务两手抓、协调和推进两手硬,切实纠治影响营商环境、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治标上发力抓典型,在治本上发力建章立制,在作风上体现抓落实出成果,保障“十四五”跨越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明确汽车、光伏产业强链补链三年行动方案,深化以商引商和精准招商,突破一批龙头企业、关键项目,做粗拉长产业链条,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全面提升汽车和光伏产业整体规模效益。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两重一实”项目,坚持依法依规、高效推进和项目化管理,以谈成归来、做成回家的拼劲,一切围绕项目转,围绕项目一切转,千方百计抢工期、赶进度,靠前服务,及时协调,确保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成效,为全年乃至“十四五”跨越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会议要求,要保持经济运行良好态势,咬紧盯牢经济指标,对标找差、紧抓当前,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深化为企服务,强化用工等要素保障,确保各项任务超序时,各项指标走前列,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步凤镇正面临大发展、快发展的大好机遇。要抓紧拟订步凤镇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打造产城融合配套区和高速圈外全域都市农业示范区。围绕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严明纪律规矩,弘扬新风正气,认真做好步凤镇领导班子换届,推动步凤镇发展工作见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