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4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上午,区党工委召开委员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及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研究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经济运行、社会稳定、节日生活、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王旭东,区领导郑荣文、郭庆生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检视,更加自觉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如磐石的抵腐定力、全面过硬的党性修养,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不断夯实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都市农业、都市小镇、都市乡村”定位,坚持高速圈外一体设计、一并推进,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积极打造高效农业、观光农业、创汇农业“示范样本”,全力打造高速圈外全域都市农业示范区,加快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乡村。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精神,坚定不移把项目推进作为全区工作的头版头条,全力招大引强,聚力抢工会战,深化管理创新,动真碰硬考核,细致做好“两重一实”项目化工作,一刻不等、一着不让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手硬”,对全区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采取更加有力的应对措施,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确保实现首季首月“开门红”。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即查即改各类隐患问题,严格值班值守制度,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保障各类群体节日生活,细致做好低保户、特殊群体走访慰问,精心安排外地外籍人员在盐过节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