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这家企业入选市“独角兽”榜单

发布日期:2021-01-21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20年度盐城市潜在独角兽和瞪羚企业名单公布,我区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潜在独角兽企业”,全市仅3家企业入选!

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高效电池的主要制造商之一,其生产的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凭借23%的高转换效率和同行业最低的每瓦加工成本备受市场青睐,高效电池产能规模位居全球第三位。

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政策的引领撬动作用,持续完善“创业—高企—瞪羚—独角兽”企业成长链条,多措并举为创新型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大力推进企业树标提质行动,积极鼓励上榜企业发挥创新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区产业结构优化、技术创新、企业集聚、人才培育,发掘和培养更多的“独角兽”和“瞪羚”企业,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