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开展“红色八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2 08:33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新城街道举办“红色八月”主题活动,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中,新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慰问组人员来到合心社区老兵严春阳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老兵严阳春感谢党和国家对他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慰问组前往康欣社区,慰问今年74岁的烈士子女蔡书茂,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嘱咐他保重身体。

在“红色八月”主题活动中,新城街道共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烈士遗属90人,发放慰问金4.96万元。除上门走访慰问,街道还及时解决优抚对象生活困难,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