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盐城智能高端靓丽名片

发布日期:2020-08-11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下午,在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幢幢大楼拔地而起,工人们各司其职,正在抢抓时间施工,全力推进内装饰和附属工程。电工、焊工、钢筋工等不惧骄阳,不畏热浪,坚持在高温下奋战。塔吊挥舞着“臂膀”,挖掘机清运土方,高压雾炮车巡回降尘,现场机械声不绝于耳,一幕幕人机合力施工的“协奏曲”正在奏响。

未来科技城项目是中韩(盐城)产业园的核心建设内容之一,承担着对外开放、展示形象的责任和使命。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8.31万平方米,分南、北区两区建设,突出科技研发、商务政务、金融服务等特色,重点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机器人、智能互联网汽车等高端产业,构建科技创新核心区、总部研发区、双创活力区、商区政务区、高端配套区等“一核四区”功能格局。

据了解,该项目运用玻璃体块强有力的穿插和大片玻璃幕墙、局部深红色铝板等元素,建筑外墙立面丰富多元且具有整体性。通过整体弧形立面和空中连廊,连接园区中心A1、A2双子楼,呈现出现代又不失沉稳的视觉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中韩(盐城)产业园国家层面合作平台优势,以未来科技城为载体,致力建设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创新实践最活跃、创新人才最密集、创新成果最丰硕的区域,全力打造展示中韩合作成果的标志性区域。

“目前,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项目南区已进入扫尾阶段,工人正在抢抓时间进行内装和附属工程建设,预计8月底竣工交付。”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建设单位项目组成员严安华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