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实干担当争先进位 敢比敢拼争创一流

发布日期:2020-08-10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下午,新城街道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会,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成绩,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街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更加精准具体的务实举措,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围绕全区主导产业布局,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打好以商招商、驻点招商、敲门招商、全员招商“组合拳”,推动一批项目加快签约落户。全面梳理在谈项目信息,创新方式、集中力量,抓紧前期各项工作,推动意向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落地。

在推动发展环境持续好转上坚持更严要求。以“三治三化”专项活动为抓手,聚焦私拉乱接、乱停乱放、乱堆乱占、占道经营等群众关注热点问题,开展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优化城市环境,提升街景品位,让城市更有颜值。

在加强民生保障和创新社会治理上拿出更实举措。坚持就业优先,在就业、创业、增收方面下功夫,鼓励企业和项目优先使用本地劳动力,针对建档立卡户、失地农民、退役军人等重点对象,加强岗位对接和职业技能培训,支持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创业,保持“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扎实推进道路农桥修缮、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民生实事,集中力量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