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开发区组举行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0-08-01 08:4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上午,盐城市委七届十次全会进行分组讨论。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主持开发区组讨论,区领导李东前、周翔参加分组讨论。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积极把握主动,敢于担当作为,抓好“六稳”“六保”,深化“两海两绿”,全力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以新发展理念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戴荣江在讨论时认为,市委全会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明确提出坚持人民至上,建设幸福盐城,反映了中央和省委的最新要求,贴近盐城发展实际,既有连贯性、更有创新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对扎实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打造中韩交流开放标杆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戴荣江表示,我区将迅速召开区党工委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扣“开放合作标杆,产业发展高地”定位,坚持项目立区,强化创新引领,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强化目标意识,切实增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攻坚,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做深做透做精与沪深、日韩的产业对接,加快突破一批打基础、固根本、利长远的基地型旗舰型项目,确保华人运通电动汽车、SKI动力电池项目10月份“双投产”。重抓产城融合,积极筹办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第二届“一带一路”商协会圆桌会议,加快韩风国际文化名城、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分析弱项和优势,拿出切实举措,优化审批服务,认真落实“六补一免”惠企便民政策措施,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效率,在全区进一步强化“谈成归来、做成回家”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