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新区来我区开展联建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常州·盐城第二次对接会企村结对联建工作,7月29日下午,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吴小华带队来我区开展“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联建对接活动。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副书记郑荣文陪同。

吴小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天合国能公司、步凤镇红升村新型农村社区和康森现代农业生态园。在天合国能,常州高新区客人进车间、听介绍、看产品,对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高效环保的自动化生产线和科学的管理体系表示赞赏,对我区推进“东部光谷”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在红升村新型农村社区,新颖别致的新式农房、错落有致的绿化小品以及家门前的“微菜园”,令常州高新区客人耳目一新,表示将借鉴我区加快新型农村社区规划建设的做法。在康森生态园,常州高新区客人纷纷点赞生态园有机农业发展方式,对深化双方联建表示出极大兴趣。

座谈会前,按照省市“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部署,我区排出18个村企联建项目清单。座谈会上播放了我区宣传片《筑梦未来》,双方热烈互动,深入交流,认为盐城经开区与常州高新区在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人员交流、资源禀赋等方面相融相通,将秉持互促并进、互利共赢原则,积极寻找双方合作最佳结合点和共振点,扎实做好两地村企联建工作,推动两地企村合作好戏连台、硕果纷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