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阳光社区织密筑牢 群防群治“一张网”

发布日期:2020-02-08 09: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新城街道阳光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靠广大群众和志愿者,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该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组成防控小组,24小时值班值守,有效防止人群聚集。连日来,社区网格员走街入巷,向居民、商户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反复宣传自我防范知识,对辖区住户进行逐户排查、逐人登记,实现了楼栋走访“全覆盖”、排查返乡人员“零遗漏”。

“面对疫情与危险,共产党员必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敢战斗在第一线,冲锋在最前面!”这是该社区疫情防控小组发出的“战斗宣言”。在疫情面前,社区工作者主动放弃休假,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奔赴一线,按照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更加紧密地和人民群众团结战斗在一起。

阳光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正群说:“我们社区从武汉回来或途径武汉的人员已全部摸排清楚,目前一切正常,但仍需提醒他们做好防控工作,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