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盐城东尔服饰提前复工保供应

发布日期:2020-02-07 09:23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裁剪布料声、缝纫机高速运转声此起彼伏,在江苏省民营高新企业盐城东尔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已提前复工,正全力赶制口罩。

该公司主营各种规格类型的防静电服、无菌服、帽子、口罩、鞋、手套、洁净抹布以及相关的服饰配件等几十个品种,疫情当前,公司暂停了其他产品的生产,将全部人力物力集中到口罩生产上来。

“虽然我们公司生产的口罩为工业防尘口罩,但其过滤效率符合FZ/T80014-2012一级标准,过滤效率达到70%以上,能有效防尘防沫。目前公司每日生产口罩约15000只,复工人员已达到90%以上。”总经理陈勇说。

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千方百计做好医用物资储备,加大口罩的组织力度和生产供应,重点保障一线防控需求。为了让企业提早复工,我区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协助该企业办理复工申请,并指导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该企业人员登记、体温测量记录、场地消杀等企业内各项防控工作全部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