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2-20 08: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上午,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组长汤建鸣率全体成员来我区督导调研。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副组长王存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陪同。

在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公司,汤建鸣认真听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察看化学品仓库及消防控制室,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日常风险防控措施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松懈,严格依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个主体责任,周密落实好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平稳有序。

在认真听取我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企业复产复工等情况汇报后,汤建鸣指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是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全面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安排。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的特殊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要充分认清开展此次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科学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保安全与复产复工、监管执法与指导服务关系,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徐龙波表示,我们将按照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创新工作举措,采取灵活方式,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进一步推动企业复产复工,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领导郭庆生、周翔陪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