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来我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19 08:4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来我区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陪同调研。

连日来,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复产复工,复产复工企业不断扩面增效。截至目前,全区共有697家企业复工,其中港澳台企业23家。

王荣一行来到盐城硕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台湾硕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导电浆料的研发生产,在国内导电浆料市场中的占有率持续排名第一。2月10日全面复工后,公司按照《全区工业企业复工的方案》精神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严格对照企业复工“十有”标准和疫情防控“五达标”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

在硕禾电子生产车间,王荣仔细了解返岗员工人数、原材料采购、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对企业严格防护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头等大事。开发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上来,抓住重点,统筹兼顾,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组织推动各类企业复产复工,认真落实市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帮助企业尽快达产达效。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企业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做好客户沟通与服务,按照既定目标,加强组织调度,积极应对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争取化危为机、加快发展。

戴荣江表示,我区将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最新决策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到位,坚持项目立区、创新引领不动摇,落细落实市“惠企”二十条政策意见和区帮扶企业十九条措施,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产复工,全力以赴推动在招项目快落地、在建项目快推进、在扩项目快做强,以一严到底、狠抓落实的作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区领导周翔、仇金标陪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