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第十督导组进驻我区

发布日期:2020-02-19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市安全生产第十督导组进驻我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2月18日,我区召开督导工作对接会。市安全生产第十督导组组长陈乃军出席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汇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陈乃军指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是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指示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全面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安排。做好这次督导是市安全生产第十督导组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共同承担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我们将充分依靠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舆论引导,严格工作纪律,扎实做好首轮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陈乃军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的特殊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保安全与促复工、监管执法与指导服务的关系。开发区要把开展专项督导与疫情防控、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调配好力量、安排好工作、履行好职责,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市督导组将充分考虑实际,科学合理安排,努力做到各项工作与督导工作两促进。

徐龙波表示,市安全生产第十督导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进驻我区,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将为我们推动问题排查、隐患整改、能力提升提供有力指导。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奋力开创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国家级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徐龙波表示,开展安全生产派驻督导,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我区将坚决担起主体责任,主动服从、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督导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政治任务。

市安全生产第十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领导郭庆生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