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利民】“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受服务对象好评

发布日期:2020-02-18 09:56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不用去税务窗口,税企双方不用见面,就直接把办税事项搞定了。”盐城庆元建设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近日体验到了区税务部门的“非常手段”,“搁以前,这事非得去税务窗口跑一趟,‘非接触办税’是真方便!”

盐城庆元建设有限公司近日因为急需为某项目开具1500万元发票,需要增加发票供应量。区税务局接到企业申请后,积极畅通“非接触式”办税渠道,为企业开通VIP办税渠道,通过微信传递资料、案头分析、后台审核等“非接触式”方式,很快完成了相关流程调查审批。

“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进厅”,庆元建设享受的便利,是近期我区税务部门全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的一个缩影。

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纳税申报期等多重因素叠加,企业办税缴费压力有所加大。区税务局及时发布延期申报纳税公告,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尽可能选择电子税务局、手机办税App、社保费缴纳客户端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涉税(费)事项,最大程度减少实体办税缴费服务场所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