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8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下午,区党工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企业复产复工等重点工作。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作工作部署。区领导郑荣文、李新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最新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到位,以一严到底、狠抓落实的作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指出,认识要清醒。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紧抓实,严防死守、全面防控,过硬过细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要清醒认识到复产复工复学带来的复杂形势和存在问题,精准摸清情况,加强分析研判,科学有效地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落实要到位。严格按照市里细化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人员排查管控、防疫物资保障、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一严到底、一紧到底,持续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复产复工,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坚守安全环保底线,强化要素保障,落细落实好市政府“惠企”二十条政策意见和区帮扶企业六项十九条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物流、材料供应、安全生产等问题,积极推进企业降本减负、恢复生产。聚焦重大项目、外资外贸等重点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尽快推动在招、在谈、在建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建设,全力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咬定全年目标任务,落地落实“3+3”工作意见和“8个100”具体任务,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要求,细化深化具体化,坚定不移推动一季度目标达序时,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责任要压实。全区上下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细化落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条线责任及监管责任,以“谈成归来、做成回家”的责任担当和实之又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好、抓出成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成全年目标赢得主动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