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民兵突击队争做防疫“尖兵”

发布日期:2020-02-17 09:29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平”时为民,“战”时为兵。为严防严控新冠肺炎疫情,区人武办组织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和民兵组成突击队,24小时不间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为人民群众亮出防疫“利剑”。

疫情发生后,新城街道第一时间组织民兵穿上迷彩服,戴上口罩,严密有序开展防疫工作。居民们都说,看到穿迷彩服的民兵在小区里,心就踏实了。在G15沈海高速出口,执勤民兵正在认真配合各部门检查入境车辆,逐一测量体温并发放宣传单,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截至目前,我区共出动民兵990余人次,在高速路口检查过境车辆6436辆次,测量人员体温12250余人次。

疫情就是集结号,疫情就是动员令。我区民兵突击队争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防疫尖兵,构筑起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