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微信视频会议成疫情防控工作重要平台

发布日期:2020-02-11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开微信,邀请参会人员,即可便捷召开远程会议,实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为疫情阻击战提供强大助力。

步凤镇友谊村党总支书记季新凯连日来经常利用微信视频与村里的网格成员进行会议沟通。“友谊村一共有5个村民小组,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我们会在微信工作群中不定期进行视频交流,以便随时掌握、及时处理组里的动态。”季新凯介绍说。

疫情发生后,村部工作量剧增,微信视频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降低了一线工作人员出行和聚集带来的自身风险。友谊村结合本村实际,构建“党建+网格”工作模式,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党员作用,落实落细人员摸排、防控宣传、物资储备、应急值守、禁止活禽零售、禁止操办婚丧家宴等各项防控措施。截至目前,该村已对726户2759人进行了全面摸排,暂时性关停全村人员密集场所,与5名村级家宴厨师签订承诺书,取消28场次、47桌家宴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