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5 08:21 来源:盐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勤虎、副局长陈琪宏一行来我区调研。副市长吴本辉,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陪同。

华人运通新能源汽车项目是我区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项目,致力打造全球高端新能源电动汽车产品,已于10月底实现试生产下线。调研组一行乘坐参观车辆,先后来到车身车间和总装车间,近距离感受现代化汽车工厂的“智”造全流程,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高合HiPhiX车型,对华人运通自动化、智能化的整车研发和装配能力表示赞赏,鼓励企业积极做好质量品牌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推动行业标准编制,引领行业发展。

SKI动力电池盐城基地项目是SKI全球布局中最大的动力电池投资项目,目前一期已建成投产。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展厅,实地察看生产线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市场前景、质量控制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抓住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快建成覆盖隔膜、动力电池、电池回收利用等全产业链的生产制造基地。

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是集高效、环保、节能于一身的现代化汽车制造工厂。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汽车生产流程、质量管理、技术标准、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等情况,并参观了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等多款车型,勉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不断加大产品和技术研发力度,生产适销产品,开展消费体验,切实提振汽车消费信心。

调研中,朱勤虎充分肯定我区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区抓住盐城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契机,统筹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他表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力支持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坚持分类指导、全程跟进、精准施策,努力为中韩(盐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区领导郑荣文、杨义宽、邓既明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