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捷实业:冲刺全年目标 交出高分答卷

发布日期:2020-11-23 08:35 来源:盐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盐城大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大众、东风李尔、浙江吉利等提供配套服务。

眼下,正是企业抓生产、赶订单的关键时期。公司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保安全、攻进度、提质量,用实际行动大干四季度。对标找差明思路,精准发力促提升。召开“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动员大会,认真分析前三季度任务完成情况,明晰薄弱环节,剖析存在原因,将生产计划分解到周、细化到天,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争分夺秒确保完成年度目标。

落实规范抓细节,强化管理提效率。持续深化指标管控体系运行,落细落实“抓管理,抓现场,抓个人”,进一步加大装置运行平稳率、岗位巡检到位率、操作记录准确率、指标调控精准率等考核力度,做到处处有人把关、项项有人负责。

凝心聚力聚合力,团结拼搏促生产。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在全车间开展“比贡献、比效率、比质量”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大干四季度的浓厚氛围,确保顺利完成产量30万台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