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波督查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21 08:35 来源:盐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下午,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率队督查全区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区领导邓既明参加。

在革新河河道整治现场,徐龙波认真察看河道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徐龙波指出,抓好水环境治理是事关发展和民生的大事实事。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更严作风、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聚焦重点河道、重点部位,切实把水环境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森风集团是江苏省著名汽车商贸流通企业。徐龙波来到森风汽车城钣喷中心,了解废气处理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增强防污治污的社会责任感,加大污染防治设施投入,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城东宝龙广场项目12月19日将对外开放,项目建设及招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徐龙波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工地扬尘治理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现场管理,常态化做好工地扬尘防治,扎实做好安全环保各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东方公园国控大气站点,徐龙波认真听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影响空气质量的因素和日常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强化国控站点及周边管控,加大巡查监测力度,持续有效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督查中,徐龙波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重点领域污染防治攻坚力度,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环境执法监管,严格工作督查问责,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