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黄海金马精彩亮相2020中国国际农机展

发布日期:2020-11-20 08:53 来源:盐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15日,以“农业机械化·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山东省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携行业领先的“黄海金马”牌智能拖拉机、多元化农业机械等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农机展,并现场发布三款新品。

中国国际农机展具有60余年历史,是亚洲最大、世界知名的农机大展。本届展会上,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携行业领先的八款明星产品亮相S1馆展区,并举行了YCX504D、YU1004、YQX1804三款新品的现场发布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参展人员前来咨询洽谈。

阿鲁科尔沁旗新胜农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民表示,我们经营悦达“黄海金马”拖拉机已经二十几年了,“黄海金马”品牌充分得到了老百姓的认可,在我们地区比较适合特殊种植。随着市场的需求,悦达智能农装还不断地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及时满足用户的需求。

近年来,悦达智能农装积极抢抓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农业现代化”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政策机遇,积极推进农机产业的转型升级,不断加快“双智能”改造升级进程,努力把公司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农业装备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