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智能农装:苦练内功外拓市场 内外兼修誓夺全年

发布日期:2020-11-16 08:27 来源:盐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在技术创新和智能化产品研发上持续发力,YN/YR/YK三个全新系列产品进入批量生产阶段,X504/X704正式批量投放市场,新产品开发全面展开。

悦达智能农装紧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致力于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抢抓行业转型升级契机,制定符合智能化产品和智能制造的“双智能”发展规划,努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智能化农机产品。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公司线下销售被迫暂停,直播带货等线上营销成为新趋势。悦达智能农装借力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创新营销模式,通过短视频积极开拓市场,同时与农机360网、农机通等网站加强合作,建立网上商城,让用户可以网上选购、线下交易,并为客户提供贴心售后服务。悦达智能农装还启动全员营销模式,让员工变身营销达人,以裂变推广拓展营销圈,全面带动产品销量,助力市场开拓。

进入四季度,悦达智能农装继续遵循“科学发展、理性经营、精心制造、量质并举”的理念,搞研发、拓市场、优服务,以实际行动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2.5亿元的销售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