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三大展区亮点提前看

发布日期:2020-10-26 08:35 来源:盐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畅通产业循环,携手合作共赢,10月30日至11月3日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将在我区举行。本届博览会展会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中韩产业园形象主题展、中韩贸易展和中韩投资展3个展区。中韩投资展区吸引众多世界500强、行业20强、韩国20强企业参展,重点展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光电光伏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等行业高端产品。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系由东风汽车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轿车制造企业。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我区已建成三座一流的现代化工厂,具备90万辆的设备产能,累计产销汽车560万辆。博览会期间,将展出凯酷(ALLNEWK5)、新一代智跑、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等多款热门车型。现代摩比斯作为现代集团的三个主要组成公司之一,是排名世界前八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世界500强企业。作为韩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公司,现代摩比斯业务广泛。此次将展出驾驶舱模块、前围模块、前底盘模块、后底盘模块、汽车导航一体机、汽车音响、安全气囊等多款产品。SK集团是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主要以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为两大支柱产业,旗下有两家公司进入全球500强行列。SKI是SK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之一,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研发和生产,在我区投资建设27Gwh盐城基地一期项目,并计划布局全球最大电池生产基地。

LG集团是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事业领域覆盖化学能源、电子电器、通讯与服务等领域。乐金化学(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韩国LG化学在南京独资兴建,主要生产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产品供应现代汽车、沃尔沃、通用、奥迪、戴姆勒、雷诺、大众等著名汽车制造商。LS电气是世界知名的跨国企业,韩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机电制造商,也是韩国工业电气自动化产品第一制造商。在全球拥有8个工厂,5个研发中心和1个电力测试技术研究所。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大业务领域。西门子1872年进入中国,历经140余年的发展,凭借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位列全球财富500强的拉法基豪瑞集团是全球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其业务遍及全球约80个国家和地区。集团在中国10个省份设有约150个工作场所。埃尼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能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上下游一体化经营的跨国石油公司之一,业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石油和天然气、电力生产和销售、石化产品及工程建设等领域均有广泛业务,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在国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

中韩金融馆包括,三星财险,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是韩国三星火灾海上保险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外资独资财产保险公司,隶属于韩国三星集团。母公司是韩国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在北京、上海、北京、深圳、苏州、青岛和天津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新韩银行,新韩银行是韩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质的银行服务,已连续多年被评为韩国“服务质量最佳银行”和“韩国最优秀银行”,在韩国人民心目中树立了“最值得信赖的银行”和“最为便利的银行”的良好形象。中韩盐城产业园基金,中韩盐城产业园基金是江苏省首支由省、市、区政府部门共同出资设立的区域引导母基金,规模达20亿元,用于支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区内企业发展,促进中韩两国产业深度融合。

此外,美国德纳、法国佛吉亚、东芝三菱、韩国IA、台湾正崴、华人运通、中航科工、意大利摩铎利、上海电气、吉利汽车、海尔生物、康佳集团......众多知名企业,不胜枚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