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17 08:39 来源:盐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党内法规的学习。要掌握党内法规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落实要求,让党员干部知道什么是规矩,哪些是红线、底线,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执行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全区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单位实际,建立健全执行党内法规的制度,确保党内法规落实见效,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制度就建立到哪里,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问题出现在哪里,制度就完善到哪里,发挥制度治本的作用。要认真开展政治生态分析。查找在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选人用人、纪律作风、重大项目和资金等方面存在问题,积极探讨解决办法,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整改,推动形成单位良好的政治生态氛围。

会议强调,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党纪党规教育、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规定。

区领导瞿斌、李东前、杨义宽等同志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主题交流心得体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