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6 08: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来我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陪同检查。

崔浩一行先后来到现代综合特殊钢、润阳悦达和新奥燃气等企业,与相关负责人实地交谈,认真查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重点设施设备与场所安全、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突发事故应急预案设置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崔浩在检查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分工负责、失职追责,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认真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建立健全应急保障机制和应急预案,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戴荣江汇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部署,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以铁的面孔、铁的标准、铁的手腕,消除监管盲区、化解风险隐患,扎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领导陈鹏、周翔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