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

发布日期:2020-01-15 08: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区领导陈鹏参加。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迅速掀起新一轮的打击高潮,坚决把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要统筹境内境外两个战场,对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及其黑灰产业开展全链条打击,切实打出声威、打出实效。要积极研究建立诈骗钱财返还制度,最大限度地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要针对此类犯罪新趋势、新特点,抓紧修改完善相关法律法规,研究出台新的法律适用指导意见,为打击治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法律武器,不断增强打击惩处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建立实体化运行的国家和省市县反诈中心,构建形成四级反诈中心上下联动、互相支撑的全国一体化打击犯罪格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