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城乡融合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2 08:2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全区城乡融合工作例会召开。区领导郑荣文、杨义宽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全区2020年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项目化清单、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听取了新城街道选房安置、步凤镇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等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全区城乡融合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高水平的农村和最幸福的农民”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加快新农村建设,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谋划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总体布局,围绕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和河东新城城市核心的功能定位,完善重点项目编制工作,统筹推进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建设、农房改善及农民进城入镇等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科学高效,抓紧春节前有限时间,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制订工作方案,突破重点工作,为节后全面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