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2 08:48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下午,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部署当前工作,研究讨论相关事项。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郭庆生、瞿斌、杨义宽、陈鹏、戴勇参加。

会议指出,区党工委工作会议坚持项目立区、强化创新引领,明确“全力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目标,为我们做好新一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加强学习领会,把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市两会精神相结合,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从头从紧抓好各项工作的开局布局,确保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在我区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会议要求,要抓紧分解任务,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状态,科学编排指标体系,抓紧制定“3+3”工作意见,完善六大载体建设实施意见,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定下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确保落实到人、落实到位。要确保首季开门红,全年看首季,首季看首月,要一着不让抓好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外资外贸、财政收入、土地经营等工作,充分利用春节黄金周开展多种形式招商活动,优化服务、主动出击,敲门招商、以商引商,做到节日问候与招商引资相结合。要夯实作风促进落实,始终坚持依法行政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履职尽责、勇于担责,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提高办事能力、执行效率,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确保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必须从头抓紧,统筹做好节前各项工作。从紧从快抓好市、区考核工作,密切配合、有序推进,数据要真、作风要硬、工作要实,确保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做好春节慰问和救助工作,在节前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等,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营造好节日氛围,保障市场供应,强化市场管理,精心组织文化惠民活动,切实加强城市管理,确保以全新形象迎接新春佳节到来。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认真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环保隐患,全面提升应急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加强资金统筹调度,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健全矛盾风险化解工作机制,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强化廉洁自律,严守制度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区党工委十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上,还印发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关于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