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6 08: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键云来我区,视察调研产业规划落实项目。 

周键云察看了捷威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现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可年产2.5GWh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去年8月开工建设,今年7月竣工投产,预计实现年销售17亿元、利税2.8亿元。周键云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研发生产、市场经营等情况。得知该项目单体电池能量密度达到230Wh/kg,与LG、ATL等世界一流品牌产品相当时,周键云表示高度赞赏,勉励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在材料体系设计、产品开发和生产制造核心技术方面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加大新能源电池等研发制造,推动高端新能源产业生态链发展。 

调研中,周键云对我区聚焦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坚持以项目立区、创新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围绕开放合作标杆、产业发展高地的定位,抬高工作标杆,全力攻坚项目,乘势而上,真抓实干,不断开创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国家级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区党工委副书记郑荣文陪同调研,并向周键云一行汇报了我区产业规划落实项目情况。他表示,我区将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坚持项目立区,强化创新引领,坚定不移强产业、抓创新、优载体,全力以赴拉长板、补短板、建样板,全力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