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09-05 09:1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祝祖国三杯酒,祝福江南稻花香,祝福塞北小麦熟……”9月3日,步凤镇新农贸市场外的广场上歌声嘹亮、热闹非凡。一场由步凤镇文化服务中心举办的“迎国庆、庆中秋、祖国颂”广场文艺演出正在这里上演。

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充满民族特色,伴随着优美深邃的音乐,演员们翩翩起舞,将各族儿女对祖国的赞美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激情高亢的红歌联唱、韵味醇厚的京剧选段、活力无限的舞蹈表演……一个个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给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举办本次文艺汇演,旨在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步凤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张炳勇表示,此次文艺汇演为期一个月,共演出四场。整个活动以“歌颂祖国”为主题,通过歌舞、戏剧等形式,展现步凤镇干群全新的精神面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