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迎国庆 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9-09-29 09:13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多姿多彩喜迎国庆,国旗飘扬礼赞祖国。连日来,我区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以多种形式讴歌伟大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满城中国红 浓浓爱国情 连日来,区内主次干道两侧路灯杆上都悬挂上了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和中国结,整齐划一,鲜艳夺目,显得格外喜庆。

歌唱祖国 9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全体师生在代表北师大教育的木铎标志前,挥舞红旗,高声歌唱祖国赞歌。小学部还开展了“同看一部电影共绘一面国旗”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彩笔绘童心 祖国我爱您 9月26日,区幼儿园开展了“彩笔绘童心 祖国我爱您”主题活动。飘扬的红旗、庄严的天安门、盛放的鲜花、绚丽的烟火、载歌载舞的人们……一张张美好的画面,传递着爱的声音,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热爱祖国的种子深埋在每一颗幼小的心中,这是孩子们献给祖国妈妈诚挚的生日祝福!

大手牵小手 红歌颂祖国 步凤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英姿飒爽的老师和小护旗手们踏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全场师生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朗诵诗歌《童心向党》,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感。

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 盐城外国语幼儿园的师生们以绘画、手工等多种形式,创作出一幅幅生动丰富、各具特色的作品,为祖国妈妈奉上生日的祝福。

颂祖国、守初心、铸税魂 9月25日下午,区税务局举办了“颂祖国、守初心、铸税魂”诗文诵读比赛。15名青年干部用饱含感情、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表演,表达了深深的爱国情怀。

“祖国在心中”系列主题演出 9月26日至27日,新城街道文化站在阳光、雨露、蔡尖、合心社区举办了四场“祖国在心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主题演出,精心编排了小品、快板、淮剧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7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赢得居民的阵阵掌声,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