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项目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08:4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上午,总投资2亿美元的韩国汽车电子芯片封装、1亿美元的IC封装项目签约仪式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蒋巍,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出席活动并致辞,韩国纳斯科金公司董事长姜东佑、香港拓驰国际公司总经理马志豪出席,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主持签约仪式。

蒋巍在致辞中说,汽车产业是我市的支柱产业,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与韩国现代集团合作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品牌在中国具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近年来,我市坚持围绕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主攻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汽车,积极布局智能网联汽车,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跻身全国第一梯队。盐城综合保税区是发展开放型经济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具有先天的政策优势。希望合作各方用足用好政策,力争早日投产生效、做大做强。

戴荣江在致辞中表示,我区是国务院批复的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具有厚实的产业基础,强劲的创新活力,完善的功能配套,是盐城开放型经济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集聚了韩国雅思、海成半导体、京信电子等电子信息企业40多家。汽车电子芯片封装、IC封装项目与我区产业定位高度契合,希望合作各方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韩国纳斯科金公司销售总监姜东元和拓驰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豪讲话时表示,深深被盐城开发区优良的投资环境、高效的办事效率以及浓厚的发展氛围感染,将以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探寻合作发展新空间,加强沟通衔接,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建设,全力加快项目推进。

活动现场,蒋巍、戴荣江、徐龙波及客商代表见证签约,综合保税区管理办主任李东前与韩国纳斯科金公司董事长姜东佑、香港拓驰国际公司总经理马志豪签订项目落户协议。

区领导郭庆生、瞿斌、陈鹏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