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城发集团客人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9-09-20 08: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下午,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在区招商中心会见了宝能城发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林开创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深入交流。区领导李东前、杨义宽参加。

徐龙波对林开创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盐城经开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当前,全区上下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坚持项目立区,强化创新引领,全力打造开放合作标杆,加快建设产业发展高地。宝能城发集团实力雄厚、资源丰富,在产业发展运营的各个领域均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欢迎宝能城发集团参与韩风国际文化名城的开发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交往,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林开创表示,通过考察,深刻感受到中韩(盐城)产业园的发展活力,这里投资环境优良、产业基础厚实、发展空间巨大,希望进一步加深交流,在更广领域携手并进、达成合作、实现双赢。

考察期间,林开创一行还参观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等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