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重大项目及外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9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及外资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区领导郭庆生、李新华等参加。 

戴荣江指出,要深化政治自觉。聚焦重大项目推进和外资到账两项重点,坚持主动而为、乘势而为、积极而为,认真对照责任书要求,强化工作的督查、协调和指导,及时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难点。

戴荣江要求,要细化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按照项目化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考核要求,排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挂图作战、挂号销账,加快实现重大项目与到账外资工作的突破。

戴荣江强调,要强化工作责任。抓住不落实的事,盯住不落实的人,找出不落实的环节,追究不落实的责任,强化“谈成归来”“做成回家”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精心研究工作路数和方式方法,用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改革的办法,抓问题化解、抓落实协调,致力提升重大项目推进和到账外资工作的效能。

徐龙波要求,对照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早落实、快落实;用创新的办法和发展的眼光,对待当前乃至今后的工作,以创新的办法去解决问题、化解问题;摒弃传统思维,从发展大局出发,敢于突破传统束缚,创新工作思路,圆满完成重大项目推进和到账外资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