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10:16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人民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重任。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区各个学校纷纷举行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向教师表达崇高的敬意。

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  上午7:20,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北师大盐城附校各学部校长、园长、工会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在学校正门迎接进入校园的老师们,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据了解,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北京师范大学盐城附属学校尽展尊师之情、重教之风,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深深传达了对教师的殷切关怀,教室里、办公室、食堂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的氛围,让老师们深深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

开发区实验学校  带着对老教师浓浓的关爱之情,开发区实验学校召开了2019年老教师教师节茶话会,向他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会上,学校领导班子仔细地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老教师们满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从师资建设、学生培养、学校发展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同时对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

盐城市第三小学  上午9点,盐城市第三小学开展了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活动中,该校今年新入职的10位年轻教师和10位教学骨干结成师徒对子,从而帮助年轻教师迅速成长,尽快适应教学岗位。同时,学校还为今年光荣退休的老教师丁凤美举行了欢送仪式,全体师生为她送上了鲜花和最美好的祝福。

步凤中学  “老师,您辛苦了!”在步凤中学,学生们有的给老师写了饱含感激之情的书信,有的亲手制作了贺卡,郑重地交给自己的老师,还有的当老师走进教室时,集体向老师道一句深情的祝福。形式虽简朴,情意却绵长!

步凤小学  9月10号上午,步凤小学校长亲手向各位老师送上蛋糕、糖果,表达节日的祝福,并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以“弘德·传承·逐梦”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教师们在“四不一严守”签名墙上郑重签名,庄严承诺,12对新老教师结成师徒对子,助力教师队伍建设。

开发区幼儿园  9月10日一大早,开发区幼儿园园长站在校园门口,祝贺老师们节日快乐并送上鲜花,表达学校对广大教师的尊重、关爱和敬意。下午,该园举办了“教师红歌接力赛”活动,歌唱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激发教师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振兴开发区学前教育而努力。

阳光幼儿园  阳光幼儿园在教师节这天开启了“温暖三个一”活动:来自园长的一本书,祝福老师们读懂幼儿,专业成长更进一步;来自家长的一封信,祝福老师们桃李满天下,用真情温暖亲情;来自幼儿的一个拥抱,祝福老师永远年轻漂亮,做孩子们成长的守护者。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全体教职工面对着510名幼儿大声宣誓,铿锵有力的承诺、郑重庄严的态度表达了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和对教师职业的追求。

蔡尖幼儿园  孩子们一大早就来到幼儿园给老师们献上爱意满满的鲜花,亲手制作的祝福贺卡。老师们被孩子最真挚、纯真的爱包围着,在“老师,我爱你”的稚嫩童声中,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节日。美好多彩的生活给幼儿教师带来了幸福感、使命感!蔡尖幼儿园所有老师庄严宣誓,承诺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在追梦的路上朝着目标,不忘初心,以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悦欣幼儿园  “老师,我爱您”“老师,谢谢您”……一句句朴实的问候,拉开了悦欣幼儿园庆祝教师节的活动序幕。以“感恩”为主题,幼儿们通过自己动手绘画,制作手工、贴花的形式向老师表达节日的祝福,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每个孩子从自己的角度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到教师的爱,增进师幼间的感情。

步凤镇中心幼儿园  早晨,园长早早到园,手捧鲜花等待老师的到来。小朋友们用手工纸、超轻粘土等材料,做出了漂亮、别致的贺卡。尊师重教、感谢师恩的情感,在不经意间默默流淌。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调动全园教职工的积极性,该园对上学期先进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同时开展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为年轻教师搭建成长舞台。

盐城市六一幼儿园松江路园  彩旗飘飘、歌声飞扬,五颜六色的气球、漫天飞舞的泡泡……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盐城市六一幼儿园松江路园举行了“相约六一爱满园”教师节主题活动,全园206名师生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