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欣社区对标找差抓整改

发布日期:2019-09-10 10:23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走进新城街道康欣社区,浓郁的创文氛围扑面而来,创文广告牌、宣传展板随处可见,电子屏滚动播放着创文宣传标语。社区门口的绿化带里,几名志愿者正在清除杂草。

“通过7月份的检查,我们对社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小区里的故障灯罩已全部更换到位,通过大维修、大整治,路灯亮化达到100%。”该社区物业项目副经理沈洪余表示,目前,社区每天安排20名志愿者,对小区卫生、绿化、工程维修等情况进行巡查,问题一经发现,立即整改。前期住户鞋柜占道问题已经解决到位,每家住户门口的鞋柜都已移回家中,门前变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据了解,该社区从5月份开始,每天安排网格员、网格长例行检查,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工作群里,督促物业一线人员进行整改。围绕楼道堆积物问题,组织力量对小区楼道堆积物进行全面清理,楼道堆积物问题基本解决。针对绿化带垃圾、楼道卫生存在的问题,实行“一人一单元”责任制,每个单元落实专人负责清洁楼道和绿化带垃圾。

“创文不仅是一项工作任务,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下一步,我们将对照创文验收标准,做到重点问题重点解决,努力改善人居环境,让群众真正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红利。”该社区党总支书记蔡益青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