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派出所积极推进“梳网清格”

发布日期:2019-09-10 10:21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新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深入开展烟花爆竹日常检查和整治工作,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截至目前,共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450余处,办理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5起。

今年以来,新城派出所积极推进“梳网清格”大会战,紧紧围绕警务社区“十个没有,三个决不允许”目标,扎实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梳清处置工作,全面梳清安全隐患。深度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全面掌控辖区治安要素。该所综合运用科技手段,在辖区原有989个监控探头、46个人脸识别点位的基础上,新建监控探头658个、人脸识别探头46个,打造封闭式技术防护圈,呈现了全覆盖、无死角的社会面防控新格局。

“下一步,我们将以决战决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核心,持续深入开展‘梳网清格’大会战,统筹规划上门入户、烟花爆竹禁放、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等中心工作,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专项治理,把辖区打造成党委政府放心、企业发展安心、群众生活舒心的示范区。”新城派出所副所长金鑫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