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抓实“四举措”建设“好队伍”

发布日期:2019-09-10 10:13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区法院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实“四举措”,建设“好队伍”。

该院净化风气,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弘扬廉洁、学习、团结、务实之风,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强化主业,打造优质高效的司法精品。该院筑牢执法办案主阵地,主动靠前服务辖区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和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坚持司法为民主基调,加快现代化、智能化、立体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优化管理,培育规则之治的文化自觉。以制度建设为先,扎紧权力笼子;以制度落实为本,强化管理实效;以制度认同为魂,催生文化自觉,让干警充分知晓并参与到制度的构建中来,汇聚最强正能量。硬化责任,严格司法权力的监督制约。夯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着力坚定干警理想信念,提高干警职业素养,强化违纪查处和责任追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