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沿海国际车展9月12日开展

发布日期:2019-09-10 09:5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将于9月12日至16日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展馆布展、氛围营造等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

“布展工作启动以来,我们迅速行动,打足人力物力,现场安排了近500名工人,加班加点组织施工,目前已完成整个布展工作的三分之一左右,预计11号中午完成布展。”车展现场项目经理郭伟佳表示。

据了解,本届车展共5天,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现场将汇集奔驰、宝马、奥迪、东风悦达起亚等70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车辆400多台,名模佳丽200位。展览期间,还将举行新车发布会、“超跑嘉年华”,以及专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儿童架子鼓SHOW、“少儿绘画艺术节”、T台之星、“放飞童梦、舞动未来”舞蹈秀,钜惠福利的“中秋购车节”等活动,以满足不同年龄层的需求,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场集看车、赏车、购车于一体的年度汽车展销盛宴。

2019第八届盐城沿海国际车展 不见不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