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教师节前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0 08: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管委会主任徐龙波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开发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

“学校面积多大?有多少师生?”在区实验学校,戴荣江与孙刘华校长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学校在办学规模、硬件设施、教学改革等方面情况。戴荣江对孙刘华在新校创建和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进一步抬高标杆、找准路径,把改革作为学校发展的最大动力,以国际化理念全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

区实验学校蔡万友老师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家属患癌症多年、不久前刚刚病故,家庭比较困难。戴荣江仔细询问生活状况,叮嘱区社事局和学校负责人,通过富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帮助,切实加强对生活困难老师的帮扶。

徐龙波来到市第三小学,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教育教学现状、师资力量、存在问题,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广大教师牢记责任使命,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市第三小学杨建芬老师曾荣获全市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市教育工会巾帼文明标兵等称号,腰椎肿瘤手术后,腿脚经常发麻,酸软无力,不久前又做了额窦新生物摘除手术。徐龙波详细询问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她正视困难、增强信心,叮嘱她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在盐城外国语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荣文详细了解学校的硬件配备、师资力量、教学管理等情况,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管理方式给予肯定。他还看望了乳腺癌手术后坚持正常上班、任教初三历史的石杰老师,向她送上节日的问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