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又一张生态绿色 高端智能的靓丽名片——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

发布日期:2019-08-09 08:31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未来科技城是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的重点项目,承载着对外开放、展示形象的责任和使命。

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总建筑面积58.2万平方米,由12栋15层建筑组成,分为南北两区。2016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规划了办公、商业、酒店、公寓等业态,分三期建设。

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按照“生态绿色、高端智能”的定位配套建设,以建设“园林绿化国际社区”为目标,规划多个特色组团景观,营造五维立体园林。项目立面亮化对标G20杭州峰会钱江新城亮化标准,构建以“城、水、光、影”为主题的璀璨靓丽长卷。项目将充分吸收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统筹建设智慧云平台、智慧灌溉、智慧寻车等智能系统,打造先进技术研发基地。重点支撑和培育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大数据、文化创意等未来科技产业,致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基地、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基地和科技成果研发、转化及产业化平台,建设成为中韩(盐城)产业园对外开放新窗口。

当前,随着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步伐加快,项目建设单位全力以赴集聚资源要素,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班加点保证工程建设进度,确保2020年6月底建成投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