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二十七载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9-08-08 08: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间镌刻年轮,岁月刻录印记。2019年8月8日,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迎来27周岁生日,迈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崭新阶段。

27年风雨兼程,27载春华秋实。27年里,一路荆棘、一路前行、一路辉煌。1992年8月8日,盐城开发区在改革春潮中诞生;1993年10月,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2010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升格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2年6月,成功获批盐城综合保税区;2017年12月,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中韩(盐城)产业园......

回望峥嵘岁月,盐城经开区实现了从艰苦创业到奋力赶超、再到快速崛起的跨越。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如今的开发区,正值青春、风华正茂!

在刚刚召开的区党工委工作会议上,项目立区,创新引领,成为开发区发展的最强音;聚力打造开放、实力、创新、效率、幸福开发区,绘就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发至上,跨越赶超,未来可期!

站在建区27周年的新起点上,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作出的部署,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深入推进“两海两绿”,用建设产业、开放、生态、幸福新盐城的实际成效,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最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坚持项目立区,强化创新引领,全力打造“开放、实力、创新、效率、幸福”开发区,奋力开创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国家级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