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立率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07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12人,来我区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李驰,副主席吕拔生,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市政协秘书长殷勇等陪同。

阎立一行实地考察了英锐半导体、润阳悦达、捷威动力三家民营企业,参观了区政协委员之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阎立认真听取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发展需求、存在问题、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我区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高效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着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在政策制定、技改创新、人才保障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支持,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戴荣江对阎立一行来区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政协长期以来对开发区发展和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区拥有中韩(盐城)产业园、国家级经开区、国家级综保区三块“国字号”金字招牌,是全国唯一在10分钟内上高架、入高速、坐高铁、乘航班的开发区。今年以来,我们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聚焦中韩产业园和国家级经开区考核评价体系,坚持项目立区、创新引领、服务至上,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韩资密集区、汽车科技园、电子信息港、东部光谷、临港产业高地、现代服务名城等六大产业载体。

戴荣江表示,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推进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24条政策措施和推进国家级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21条政策意见,努力在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项目立区、创新引领、深化改革、民生改善等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聚力打造开放、实力、创新、效率、幸福开发区,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区领导郑荣文、李东前陪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