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重大项目推进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4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上午,我区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例会。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庆生主持会议。区领导瞿斌、李东前、陈鹏、周翔、邓既明参加。

会议指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和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重大项目。

会议强调,强化“服务至上”,加快推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履行项目推进第一责任人职责,密切协作配合,以“钉钉子精神”及时协调存在问题。坚持“挂图作战”,高效推进。园区要做好主体统筹,凝聚各方合力,明确专人专办,按照项目月度、季度、年度安排,倒排工期,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强化督查考核,实质推进。强化对重大项目推进力度的督查考评,每日一督,倒逼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履职到位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做好市“家家到”观摩前期工作,展示我区重大项目形象;利用8月“无会月”,积极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主动“回头看”,对目标、查不足、补短板、定举措,确保完成各项任务;推进城市经营,深入研究国家宏观政策,为招商团队提供项目指引;高度重视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警钟长鸣、措施到位、盯紧关键、突出重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