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节点快推进 保质保量铸精品
——北师大盐城附校(初、高中部)项目进入扫尾阶段

发布日期:2019-08-20 16:02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过这一阶段的紧张抢工建设,作为我区重点民心工程之一的北师大盐城附校(初、高中部)项目,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

北师大盐城附校(初、高中部)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共有10个单体组成。该项目引入国际化建筑布局理念,按照未来教育3.0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将新材料、新理念、新技术融入每个细节,建筑风格前卫,装修材料环保。路面透水砖、外墙柔性面砖和花格、智慧校园系统等均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以国际标准打造高品质、人性化、现代化的校园环境。据介绍,北师大盐城附校(初、高中部)项目拟建设班级规模为72个教学班级,可招录3000多名学生。

据了解,该项目包括宿舍楼、素质楼、教学楼、国学讲堂、体育馆、礼堂和文化传播中心等主体。针对工程项目各项环节多、各专业施工交叉多、招标审计内容多等实际,项目建设单位东方集团加大对工程招投标、原材料品牌要求、过程质量验收、设计图纸会审及洽商、过程验收等源头管理,对工程建设实施全程跟踪监督。项目自2018年1月破土动工以来,建设单位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铸精品”的理念,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上足机械和人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率施工,每天投入的工人都不少于460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各施工队伍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快交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