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局“一张网”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9-08-20 15:58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为了给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办理服务,我区进一步完善以政务服务“一张网”为平台、“n个”审批服务部门为主体的新型审批服务机制。对与投资项目相关的审批服务事项做到“应上尽上”“全程在线”。之前的许多面签内容改为电子签名,让办事人少跑腿。投资企业及代办员通过电子方式,在网上系统提交申请,区政务服务中心在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就可以核发施工许可证,申请人在网上直接下载。

区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转变政府职能,着力构建精干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体系和运行机制,聚焦巩固“2330”改革,努力实现开办企业2个工作日完成、不动产登记3个工作日完成、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30个工作日完成,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努力打造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好、营商成本最低的区域。

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围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进一步加大承接改革力度,提高审批服务效率,探索流程再优化、环节再减少、材料再精减,持续推进“一窗受理”,实现全链条审批,使企业可以早投产、早达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