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例会

发布日期:2019-08-18 08: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上午,我区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例会。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主持并讲话,区领导郭庆生、李东前、陈鹏、邓既明参加。

徐龙波指出,要加大落实推进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加快手续办理,定下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一个重大项目要建立一套工作班子、一个工作计划、一张服务清单,确保从谋划推进、签约落地到竣工投产,环环不脱节、责任不断线。

徐龙波强调,要提高督查服务效率。把督查服务作为重大项目推进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督查机制体制、管理手段、督查方式,充分发挥督查服务工作的助推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定“谈成归来、做成回家”的责任自觉和行动担当,高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难题。

徐龙波要求,要做好市“家家到”项目观摩的各项准备。按照项目建设要求,下更大决心、定更高标准、以更严要求,明确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工,展现开发区项目建设的火热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