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办会
研究产业引导基金搭建百亿财力建设外资到账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7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下午,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主持召开会办会,专题研究产业引导基金搭建、百亿财力建设、外资到账等工作。区领导郭庆生、杨义宽参加会议。

会上,各园区、镇街和实业国企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推进措施。

徐龙波要求,要咬定百亿财力目标不动摇,加大税源培植力度,紧盯全年目标收入,细化落实工作责任,创新方法,主动作为,推进财政收入、专项收入、争取资金等各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全力抓实抓好外资到账工作,紧盯外资重点项目,落实专人跟踪服务,按序时节点扎实推进。加大外资招商力度,拓展外资项目来源,集中力量加快突破。要加强外资政策研究,完善考核办法,增强外资工作主动性。要扎实推进产业引导基金搭建,强力推动基金招投、投招基金,在手基金项目一着不让抓签约、抓注册、抓到位。加强学习研究,集聚专业人才,为基金搭建提供有力保障。

徐龙波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信心,牢固树立目标意识、任务意识,坚定不移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创新办法,对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排出任务缺口,细化具体措施,明确专人跟踪,全力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每月通报各板块完成情况,定期组织协调会办,及时提醒督促推进,加大督查、协调、服务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按序时推进到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