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7-07 08:4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上午,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主持召开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例会。区领导郭庆生、瞿斌、李东前、杨义宽、周翔参加会议。

徐龙波指出,要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项目是兴区之本,招商是活区之源。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和城市功能链,瞄准巨人型、科技型、财源型项目,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全力以赴突破一批在手项目。

徐龙波强调,要主动对接、聚焦难点。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推进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徐龙波要求,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精心做好二季度项目立区竞赛评比和8月份全市产业园区项目载体建设现场推进会的准备工作,全面推进四季度首届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倒逼推进、挂图作战,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抓好落实。

会上,各园区以及国有实业公司汇报了一周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打印 关闭